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一直忍者不敢看读情书视频怕自己失血而亡😂然而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但是!我并没有炸!
看完终于明白了两个tag!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我为王凯当学霸
啊啊啊啊啊!
看完视频我第一反应居然是我要学习!不要拦着我!这样一个男人对着你讲这样的情话(并不)!你怎么可以不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为王凯当学霸!!!
kkw就是有酱的魔性!爱着他一天就觉得就算是为了这个爱豆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额,这样看来,我还是炸了,
不管了,我*要*学*习!
wuli凯凯,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卧槽我这都打了什么…老脸一红😂

评论
热度(3)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