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软软的琰琰
“健硕”的老梅
(⁎⁍̴̛ᴗ⁍̴̛⁎)
这个片段太萌啦!

@恩桑 正在备考中只能涂个大概(连线稿也算不上😂)的情景图。本来是想让琰琰倒在老梅脚背上的,嗯… 但是,唔,纸设错了画不下,额,就可以想象着,这是琰琰正在正在往下倒😂

求太太不嫌弃!喵~

其实我自己觉得琰琰画得hin萌啊(滚!表面(つД`)ノ)

最近开始去晋江看文,才算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贱贱地跑到太太文下评论什么“养肥了再看”

这句话在晋江恐怕也是不大惹作者生气,甚至有的作者还蛮欢迎的🤷‍♀️

但是,习惯是习惯,晋江很多文是付费的,撸否的太太更文那真的是全凭一腔热血了,这样在太太文下讲,真的是让人心寒,今天看到的一句话说的好:“养肥?你拿什么养?!”

粉不如蒸煮系列🙃

挖坟(⁎⁍̴̛ᴗ⁍̴̛⁎)

两个人关系真的是很好很好的!

ps我也很无语搜某人居然可以意外磕到糖……

胡哥哥也剪了寸头?夫夫默契么(⁎⁍̴̛ᴗ⁍̴̛⁎)
有没有小伙伴有皂片的!好想看

琰琰这样的人,轻易是不会散发的,但是好想看他散发啊,画散发时又想起把两种放在一起看看
可惜画工不到家(˶‾᷄ ⁻̫ ‾᷅˵)不能画眼睛,然而没有眼睛就完全看不出是琰琰了@

陪着老妈再看一遍伪装者,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

阿诚哥的能干缜密是毫无疑问的,但是在剧里他也犯过一些错误,甚至是致命错误,但、是!两次都是因为明台!

就拿领事馆手表那次,大哥说的不错,那么多人进进出出都没看见,偏就你看到那块表?只能说明是个诱饵~

辣么能干对敌经验辣么丰富的阿诚哥,为什么当时没有想到?只能说…关系则乱,而且乱的不行几乎不能深入思考…

我还能说什么╮( ̄▽ ̄")╭

(´ཀ`)是在下输了

这段话说的太好啦!

别担心我不咬人w:

比起用百分之百的力气强迫自己学习,不如用百分之五十的力气先去催眠自己认为学习是件没什么大不了的毫不痛苦的事。不开心的时候找点事情强迫自己开心点,嫉妒或自我怀疑的时候做点练习努努力。做个正能量的人只是为了自己活的开心,人一生不可能没有烦恼,活得开心这本身就是件重要的值得骄傲的事。

一颗糖!
铁道飞虎电影片尾曲那里放了一些拍摄花絮(大哥的电影都有这种彩蛋)

然后!凯凯有个地方台词忘记了,也秃噜嘴说了得得得得!

九鞍山告诉我们,这可是歌歌的惯用的忘词反应

盒盒盒盒哈哈哈哈

宫主装vs劲装
印象里的蓝兔宫主,应该是个看上去眉目如画温柔似水的女孩子,但是眼神又是及其坚定的,应该是桃花眼或者杏眼的综合体,美丽里又带了些娇憨!
眉似黛,给人很温润的感觉~
草图完全没有眼神啥子事儿了Orz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