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王凯】木秀于林,不惧风摧

这是喜欢的第一个国内演员,对,是演员王凯。喜欢他的颜,但更被演技吸引,真正圈粉是北平里和老戏骨陈宝国对峙的那场戏,据说是凯凯王进剧组的第一场戏,一个不算新的新人对着一个戏骨中的老人,却没有丝毫压戏的感觉,真·演员!然后凯凯王真人也real可爱逗逼啊萌死了

逍遙朱七七

最喜歡這裏說的,仰慕的是他努力不懈的拼搏。慚愧的很,我也早就沒有了理想,渾渾噩噩的過日子而已,卻異常羨慕支持那些還在攀登的人。不希望這些人在某些妒忌的人手中凋零。有人說他心太大,有人說他怎麼不解釋,我卻說,問心無愧,做事不妨礙別人,從未傷害踩踏,為什麼要解釋給不相干的人聽?一路上披荊斬棘是為了前進,而讓別人閉嘴又有什麼用處?這件事,基本上讓我路人轉粉了。

小山黄岛:

从微博回来,心绪难平,不黑不撕,完全是一家之言。




通篇都是个人情绪,浅薄之言,断不能形容其美好一二。




 




1.




私下里是真的把王凯、靳东这类的演员当做“偶像”来看的。




何谓偶像,实乃心中那个还不曾实现的更美好的自己。从他们身上,看到的是奋斗的轨迹,是成功的希望,是天道仍能酬勤、耕耘还有收获的渴盼。




当年韩流明星风风火火,不愿赶潮流,甚至因为身边一些疯狂同学,颇为厌恶,独独韩庚觉得还可以,因为他努力,所以肯定他得到的,他值得。




喜欢了七年的歌手,没有金曲,难称歌王,终于在去年手足狂欢,因为他终于得到了他应得的肯定,为他欣喜,被他激励。




还有年前的墙头,也是如此。




名人效应已被作为条目写尽传播学教科书的今日,从一个有所曝光的人身上寻找美好的品质,以激励自身,这太普通了。




对于kkw,略带惭愧的讲,抱有的是这种感情。




 




2.




谈演员性格其实最喜欢的还是邓超刘烨这类型的。




更逗比,更贴近生活,更有趣。




谈演员气质,段奕宏廖凡更稀罕。




如水深潭,端庄静止。




谈演员功力,好的演员太多,且论及“演技好坏”这个话题就能大谈三天三夜,不比郝蕾这等为戏剧生的人,比比普众,起码中上,足矣。




于是也问自己一个问题:




到底喜欢kkw什么?




人帅手美低音炮?呆萌腰细演技好?




这些肯定有。




但最重要的还是黑历史。




我姑且把“黑历史”私自定义为“不太乐意回想的人生低谷”。




因为无论从角色完成度还是角色之于演员的意义而言,“陈家明”都算不得kkw的黑历史,相比之下,我觉得武媚娘之于天后娘娘,这才叫黑历史。




最令我对其人产生敬意的,一则是敢于只身北上,完成未竟理想,这叫少年意气,是我已经丢失的东西。




二则接到如此角色,高度完成,不论是否会对演员本身产生影响。




或许他后悔过,但当时在镜头前,他的投入,使得“陈家明”这个角色成为了名为电视剧实为长篇广告的《丑女无敌》里唯一的亮点。




 




3.




演戏这个事儿啊,真是谁演谁知到。




高中时候有过这种经历——被指导老师逼着在一场十分精彩的话剧里演一个小人。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表面是拒绝的。




然并卵,还是要演。最后为了出口恶气,索性放开自己,只为了把对手戏的同学比下去。




目的不纯,三观不正,但那个角色我可以记忆一生。




由此,特别崇拜敬佩那些真正把演戏当工作甚至当事业,专心对待的人。




 




4.




至于你身在娱乐圈,你能说成为娱乐新闻不是工作么?




炒作,是明星的自我修养。




好的演员不靠炒作,厌恶炒作,他们是清流。




然而,现在是很多媒体在拖着人下水,他们搅浑出一个泥潭,拼命抹黑所有没太有话语权的人,让大家都变成浊流。




之后他们就指着这个泥潭笑:看,你们这个圈子都脏。




呸。




脏的是你们的隐形眼镜。




 




5.




马东老师说过:在如今这个社会,被千人踩万人骂,算不得什么事儿了。




因为早已不是六七十年代。




文明要开化,人民要进步,所以言论要爆发。好的,坏的,都要允许存在。




但不要偷换概念。




这是唯一一次奇葩说我不赞同马东老师说的话,因为当时的辩题里有两个字“活该”。




没有谁是活该的,不要相信那些想红必要黑的命。




都说苍天饶过谁,可事实上兴风作浪的人还站着,一批又一批好人倒下了。




只因为兴风作浪的人没有名字,可我们都知道他叫王凯。




对此,只能讲:老子不服。




老子就是要挺他,即使老子不上赶着去一个一个骂你们,但老子一定要每日净手焚香,发博表白。




就是如此迷妹。




 




6.




kkw:




你所走过的路,是你一步一步踏出来的。




你所到达的巅峰,是你用走过的路铺起来的。




你所有的成就,不是谁给的,是你自己搏来的。




所以你不必惊惶,不要消沉。




山顶,有我们;谷底,亦有我们。




我仰望着你,不是因为你达到了我没能达到的高度。




而是因为你有攀登的勇气。




我佩服着你,不是因为你做成了我没能做成的事情。




而是因为你认真去做了,全心全意。




水流湍急,而巨石不倒,因其重且有心。




大风鼓噪,而树木不倒,因其稳且有心。




流言是愚者的武器,非议是庸才的慰藉。




用作品说话,而不是名利,我信,你会证明。




寄托了迷妹的理想的你。




站稳了,别晃。




 




7.




今天,我依旧爱着这个演员,依旧在重温北平无战事。




多看看好剧,少关注娱乐新闻。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