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侯爷美如画!(ฅ>ω<*ฅ)

我是来打脸表白的…

看琅琊榜前完全不能理解苏玉cp啊明明谢玉又老又丑…

然而…看了才14集我就啪啪打脸了Ծ ̮ Ծ让我再高呼一声侯爷人间绝色!

看那妖娆的大眼!看那欲滴的红唇!看那傲人的身段!看那优雅的狠毒(什么鬼)!!嗷!!侯爷嫁我啊啊(顺便,侯爷这名起的好啊谢(泄)玉(欲)嗷我好污)

我踏马打脸打的啪啪响但是怎么这么爽啊!

然而…反射弧异常长的我现在才看剧的后果就是…苏玉粮严重不足!!!

求投喂啊!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