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发现一个背单词的好(?)办法

不过好羞耻(*/ω\*)

联想记忆法,不过联想的事物可能有些~嘿嘿Ծ ̮ Ծ

讲真,这几天也是我萌上盾铁后第一次开始背单词(看看我暑假都在搞什么…)然而…背着背着,我发现了不对劲…

看到gasp,第一反应是xxoo我勒个去…

背着gaze脑海里算是盾铁深情的凝望●▽●

就是背jail我都能想到监狱play…没救了

背到lick时整个一下子就羞耻的不行我到底在想什么(´இ皿இ`)

还会脑内造句(请无视语法错误…露珠就是个英语废大大们轻拍…)

Cap submerges himself into American.
Tony stark got a serious nerve injury after NewYork war.
Iron Man and Cap negotiated the convention about super heroes while they broke up then the civil war broke out.(我为什么要捅自己一刀Õ_Õ)

……此处省略CETE+个单词短语句子……

真的,不管什么单词我特么都能联想到盾铁哦这是多么强大的迷妹力

我能打个盾铁tag吗?⁄(⁄ ⁄•⁄ω⁄•⁄ ⁄)⁄好(?)东西要分享啊分享(๑•ั็ω•็ั๑)

深受单词之苦的学生狗可以考虑一下😂

不说了,接着背!突然好有动力…

蜜汁感动(ಡωಡ)

评论(3)
热度(9)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