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寻文!

一年前看的文了吧(当年我还不萌盾铁居然看的津津有味也是醉但!足以说明此文写的有多好!),讲的是tony被victor陷害,steve和神盾都以为杀了haword的是tony,最后tony貌似死了?ㄖㄙㄖ‖

然后今天找粮时忽然想起来了非常想看…然而只有一个场景记得特别清楚😂

就是tony死后(到底死了没我也不记得了好像吧)steve很痛苦但是身边连纪念的物品也没有…于是有一天他突然想起来之前画了本tony的速写本给他扔到了下水沟…

我画的这个场景就是cap找到那本已经湿烂的不能看的速写本后痛苦抱头的样子…不要问我画这个干嘛…就是突然想虐队长…


最后!寻文!!求知道的gn说一下名字!


虽然只画了cap但还是无耻地打上盾铁的tag为了寻文,毕竟这文是盾铁嘛~


评论(6)
热度(9)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