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果然还是圆珠笔涂着最顺手辣,然而对于我这种渣渣来说不能修改还真是暴露哈😂


and 涂的时候的脑洞大概就是  eggsy以为harry便当了就去接各种(危险)任务,然后在叔吐便当时还在任务中,并且受了伤,知道叔回来后就!立刻!欢欣鼓舞地滚回来啦,然后就被叔紧紧抱住说了“no,eggsy.never (do that again)”

蛋先是很吃惊辣,然后反应过来后就满足哒长叹一声“yes,harry”.


很无趣的梗辣…但是入坑以来一直看到的“no,eggsy”都是叔在各种花式拒蛋。!就是要看叔宠溺又心痛的说“no,eggsy”不是拒绝,是标记。蛋蛋的回应也不是无奈个和顺从,而是誓言。


最后的蹬羚妹纸是随手涂辣,看完电影第一个迷上的不是叔不是蛋就是刀妹我会说嘛!


评论
热度(3)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