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头像,想给所有太太送🌹!你萌都好棒棒!👏

大学生活

一直不清楚大学要怎么过,从开学至今,就像个捕猎的豹子似的,逮着谁就赶紧问大学生活怎么过才不算浪费,要怎么规划自己的时间,云云。一个又一个的学长学姐宝贵经验,一场又一场的分享讲座······然而,直到自己亲身去体验了才知道,不管是什么,都是自己摸索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就像我舅舅曾经告诉我妈妈的,孩子嘛,她只应在哪摔一跤,你拦都拦不住。

     也算是个大学生了,几个月的大学生活下来,总算是有了些头绪,仅仅关于自己未来半年的大学生涯。

     最重要的,不外乎学习,不过我个人觉得吧,学习这个事,并不是你天天都努力学习了就一定学习棒棒哒,也不见得你整日忙于活动就学习差。鉴于我们还没有专业课,我决定下学期就按着这个计划来学习:平时的大英要好好学,不仅是大英,英语这门语言必须掌握;高数呢,习题按时做着,讲一点做一点,不能赶到期末再哭了T_T;其余的课就拉倒吧,平时上课听不听无所谓,不过也不能老是玩手机,可以做做高数题,或者设计设计杂志~期末月要拼命背,疯狂学!然后平时就可以多参加一些比赛啊,最好是参加一个建模大赛,一个商赛,摄影大赛。报名志愿者。部里的事多上心,时间一定要规划好,不能和学习有冲突。设计方面可以多琢磨琢磨,但是不可玩物丧志。

    恩!差不多就是这些了,记在这儿,以后好找~提醒自己

评论
热度(1)

© 水瓶望狮子 | Powered by LOFTER